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新闻 | 双代会 | 女工工作 | 自身建设 | 政治法规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计划生育 | 资料下载


本站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我要打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举办第三届“快乐运动、科学健身”趣味运动竞技比赛系列活动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秉持倡导“快乐运动、科学健身”理念,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促使职工强健体魄,锻炼身心,展现教师的优良风貌,学院工会于6月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竞技比赛”系列活动。

活动包含三项比赛内容,分别为踢毽子、跳绳和仰卧起坐(俯卧撑),活动采取录制视频参赛的形式开展。

踢毽子比赛,每人录制2分钟视频,按照参赛队员2分钟内踢毽子总数进行排名,共有39位老师参加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跳绳比赛,每人录制1分钟比赛视频,按照参赛队员1分钟内跳绳总数进行排名,共有48位老师参加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仰卧起坐或俯卧撑比赛,参赛队员可以自行选择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每人录制1分钟比赛视频,按照参赛队员1分钟内的总数量进行排名,共有48位老师参加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趣味运动竞技比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缓解了紧张焦虑情绪,使学院教职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强健体魄,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教学工作。

 

编辑:孙璐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06,Trade Unions,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gonghui@dlmedu.edu.cn Tel: 86-411-86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