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新闻 | 双代会 | 女工工作 | 自身建设 | 政治法规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计划生育 | 资料下载


本站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我要打印

外语教研部工会举办“庆校庆,迎新生”vlog(短视频)制作比赛

 

金秋九月,大连医科大学即将迎来新入学的2022级新生,今年恰逢大连医科大学建校75周年,为了庆祝建校75周年,欢迎2022级新生,外语教研部工会举办“庆校庆,迎新生”vlog制作比赛。

比赛内容要求向新生展示学校、外语教研部风貌,体现大医精神,将积极向上的思想政治元素和耕续大医精神主旨融入vlog制作中。共收到参赛作品11个,经过外语教研部33名教职员工匿名投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vlog作品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学校风貌,有的vlog以白衣使者梦想展开,教研部领导寄语新生“Try to cherish what you have now, and strive for the future”;有的 vlog以一封信的形式展开,介绍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寄语新生“不负青春、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有的vlog介绍了大医学生的一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新生了解到学校丰富多彩的生活。每一个vlog都体现了制作者们的用心,展现了外语教研部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新生的关怀。

 

编辑:孙璐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06,Trade Unions,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gonghui@dlmedu.edu.cn Tel: 86-411-86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