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新闻 | 双代会 | 女工工作 | 自身建设 | 政治法规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计划生育 | 资料下载


本站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我要打印

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工会举办特色工会活动

为给全院教职工创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推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工会于11月23日在科研中心三楼西侧举行我院2022年度特色工会活动,活动共有54人参加。

首先进行踢毽子比赛,按照比赛规则,单人踢毽计数赛,计单人一分钟内踢毽个数,最后个数由高到低排名作为评奖依据。根据成绩,最终评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1人,优胜奖33人。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参赛队员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能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之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插枪头比赛,比赛规则是以插好一盒枪头的时间作为评奖依据。根据成绩,最终评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1人,优胜奖33人。这项比赛充分体现了我研究院的特点,从岗位职责出发,从最根本的实验技能出发。为了更好的服务科研,提升技能。老师们相互切磋、交流,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工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特色工会活动,推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促使职工强健体魄,锻炼身心,展现教师的优良风貌。

 

编辑:孙璐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06,Trade Unions,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gonghui@dlmedu.edu.cn Tel: 86-411-86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