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新闻 | 双代会 | 女工工作 | 自身建设 | 政治法规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计划生育 | 资料下载


本站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我要打印

精诚合作、共促和谐、互助团结、拼搏奋进——体育、外语教研部工会教职工健康运动会圆满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教研部、外语教研部工会联合举办教职工健康运动会。教职工健康运动会既是对广大教职工身心素质、体育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的一次提升。运动会于11月23日上午9:00在体育馆召开,校工会主席王跃年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参与开幕式。

健康运动会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开幕活动——集体八段锦运动,在体育教研部教师的带领下两个部门的教职工都加入到八段锦运动锻炼中,掌握八段锦运动技巧,深度体验经典国粹的魅力,很多教职工会后表示要将此项运动进行下去。

比赛第二部分为飞盘投准比赛,参赛人员投掷飞盘,投中心至外圈依次得5分、3分、2分、1分。比赛队伍为赛前抽签组成的6队进行,参赛人员各显本领,分数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终鹰队以45分的绝对优势获得本项目的第一名。

比赛第三部分为投壶,体育教研部张陶淘老师对投壶这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投壶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不但考验投壶者的瞄准能力、平衡能力,更是对耐心和耐性的挑战,通过赛前突击练习,最终狮子队的老师们夺取此项运动的第一名。

比赛第四部分为足球保龄球,参赛人员用脚踢球撞击瓶子,每打倒一球得一分,最终脚法精准的狮子队获得此项比赛第一名。

根据三项比赛的成绩总和,最终决出第一名狮子队,第二名大象队、第三名熊猫队,优胜队为龙队。

此次体育、外语教研部工会健康运动会弘扬了体育精神,点燃了教职工健身热情,增强了两个部门之间的友谊,为建设体育强国注入力量,为推进新时代体育发展增添无限活力。

 

编辑:孙璐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06,Trade Unions,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Email:gonghui@dlmedu.edu.cn Tel: 86-411-86110064